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寄语:生命的本质在于体验,悲伤、欢乐,爱的、痛的,曾经的、未来的,得到的、失去的,都是构成生命体验不可或缺的元素,用心灵感受生命,一切都值得!

无心散记

分类:【生活琐记】 | 标签: 散记   桃花   处世  
2008-12-15 15:34 阅读(?)评论(0)

一个月没有更新博客了,这一个月来事情还真是不少,挺忙碌的。

休了个年假、卸掉了肩上一副担子、调换了工作岗位,过了27岁的生日,结交了几个好朋友.....

现在的心情说不上是好还是不好,因为有些事情真的出乎我的意料,世道复杂,也许现在才真正的感受到。

我原认为单纯、简单,不与人计较、纷争是我最大的优点,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下,我不知道还能否单纯的继续我的简单。

机会与陷阱并存,怎样判断,怎样抉择,我很茫然....

无所求才无所惧,也许我真的是不能免俗,我有所求,有得失之心,所以眼前的路看起来模糊纷乱...

小心翼翼的走,察言观色,审时度势,唉!劳神!!!

可笑的是,这段日子居然还让我碰到烂桃花,慎之慎之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4-23 03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